Friday, November 5, 2010

梦想

长这么大..一只脚都已经踏入社会了..
但在我身上似乎还找不到什么特长让自己的心安下来..
这样的我让我觉得很恐惧..很害怕未来..

面对恐惧的同时..
我想起了埋在我心底已久的梦想..
一个很多人都认为很可笑的梦想..
我..想当一位【歌手】..

这么多年来..
身边的流言蜚语让我不敢承认这个梦想..
A:别发明星梦啦..
B:这么不切实际的东西谁会想?
C:当歌星不容易啊..你以为当歌手只是会唱歌就够了?
D:你会作歌吗?现在的歌手要全方面的列..
.................................................................
等等等等等..让我听了不禁往后退了几步..

但现在的我..却想起了这个【梦】..
我非常不想逃避..因为我知道..
少年的梦想不可轻视..
我心中的这团火..绝不是一时的冲动..
我知道..这是我的【梦想】..

毕业后..打算学乐器..
让自己离梦想近一点..
为了不让自己损手烂脚..
学业当然不能不顾..
怎样也要为自己留条后路嘛..
我会一边读书一边学乐器~
再而努力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嘲笑我吧~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人因梦想而伟大..=)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

2 comments:

  1. 我跟你也在一样的阶段...
    并且我待在这个阶段很久很久了...
    心里真正想做的事情却无法大大方方地去做...
    没办法!生活就是这样...
    就算不放弃,还是得妥协,得等自己羽翼丰满一点,我们才能绽放~
    那些话我听过无数次,而且都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说的...
    一次一次的被打击,或许久了我都搞不清自己想怎样了...
    总而言之,加油吧!
    希望未来,我们都可以站上梦想的舞台^^
    叶子姐支持你~~~fighthing!!!

    ReplyDelete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