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SPM 考试----第五科----Moral

呜啦啦!!o(╯□╰)o
过了一天才update这篇考moral的post~
【没办法╮(╯_╰)╭昨天很忙】
第五科啦~越来越兴奋~兴奋到要生要死!!\(^o^)/oh yeah!
期待考完那天!不懂我会不会在那天疯掉~乱喊乱叫~
好..言归正传~说回昨天的moral~
------------------------------------------------------------------------------------------------
跟平时考试一样~又是四五点起床 (~。~)
照了照镜子..
跟平时考试一样..样子还是很残..-_-..
好吧~今天要充分的利用时间~
nilai纸拿出来了~
瞪了一眼~(⊙。⊙)呜~【很多字=.=看了都不想背】~我还是去冲凉先~
~\(≧▽≦)/~啦啦啦~在厕所舒服冲了半个小时~唱着我最喜欢的浮夸~
出来~精神到~头不小心转向了桌子..【视线迅速避开那张纸..】
好~去冲茶喝先~~\(≧▽≦)/~【就是不想看到那张nilai纸==..】
eii~modem没有关~fb下应该不会浪费多少时间~
半小时后........................................................................................................
好吧~还是要低下头去面对现实╮(╯_╰)╭~
拿起纸背起nilai来..【眼睛看着纸,嘴巴哼着歌,头脑想着fb】
弟弟起床了~叫他一起背~没酱闷~
他说他很累..【其实是他连Nilai纸都没有==】
过了一会儿~打算早点去学校跟shelby和kiane讨论今天晚上帮vivian庆祝的东西~
nilai纸借了给我弟弟复印后~我就开始走路去学校了~
路上还看到死狗==..好可怜但也好恶心..
走啊走啊~看到早上的天色还不错~就拿起手机拍了一些照片~=D
脚步停了..想着【我刚才有背到nilai吧..(⊙_⊙)?】
好像没有..(O口O)..
-------------------------------------------------------------------------------------------------
到了学校..剩半小时就要考试了..迅速的拿出纸出来背..
背背背背背...
半小时后..........................................................................................................
总算背了几个...HENG!╭(╯^╰)╮
进考场后..马来人考他们的Islam..我们考我们的moral..
看到考试纸..eii..好像有点容易..我背的nilai也有用到!
我兴奋到!!拿起笔写写写写写!怕死没时间【因为前几次的经验】
一口气!做完了!【虽然还是很多不会做,算了啦..moral我都没pass过的=。=】
临结束前半个小时..我走了出来..看到vivian和shelby..就过去讨论咯~
等kiane出来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假假"就这样当帮vivian庆祝了..=v=..
回家后..补了习后..就开始plan vivian的surprise~~=v=
晚上~我们就杀去vivian的家给她一个惊喜!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详情可以看看vivian的blog~http://vivi-an.onsugar.com/12324758/~搞笑到~
【懒惰写╮(╯_╰)╭..要写的话会很长~】
--------------------------------------------------------------------------------------------------
朋友在SPM生日还不赖嘛~方便给惊喜~
【因为他们不会想到SPM我们还会帮他们庆祝】


11月最后一天生日的vivian~祝你快高长大~=D



【开玩笑~她应该很怕这个祝福~哈哈啊哈!=P】
祝你SPM拿到理想的成绩~=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