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今天的天气..是阴天..灰灰的云遮住了阳光..



国语考试成绩派了..
看到了分数..心..好像停止跳动了..
gagal..
为什么?我反复的问自己..
我的努力也跟着一起gagal了..
才发现..原来当初的自以为是..
会给现在带来那么大的打击..

我是不是在做梦?
不是的..不是的..
这怎么会是我的成绩呢..
我的努力不会只有这个分数的..

朋友看我神情扭曲..
望了一眼我的考卷..
在旁不停的安慰..
我清醒过来了..
这是真的..是的..我在这..拿了这样的分数..

我拿了考卷..坐回我的座位..
同学们仿佛在我眼前消失了般..
我..掉入了自己心里面的黑洞..
我在找..找寻着能安慰自己的借口..
"是老师改得很严格..不是我的问题.."
"是题目的错..这次的考试太难了.."
"我已经很努力..是.."
我停了..我停止找寻那无利的借口..
我要再努力一点..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我是谁?

1 comment:

  1. Youu! don't give up, okay! You'll do great, i'm sure! Jiayou ah! <3 ;D

    ReplyDelete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