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毕业后的..老朋友..= )

SPM还剩短短的二十多天..
身边很多同学都常缺课..
但我..仍然照常的去学校上课.
没有特别勤劳..为的也不是其他..
就是单纯的想与同学度过剩下来的几十天中学生活..

想到再过多这几十天..就要戴四方帽离开..
离开这所逗留了五年的【家】..
五年了..过去五年..有苦的..有甜的..
有从陌生人变好友的知己..
也有从好友变回陌生人的过客..
这些甜酸苦辣..这些人..
即将都成为往后的回忆..
想到这..让我更不想浪费这短短的二十几天..

我知道..有些人..会嘲笑我..
嘲笑我的女生朋友多过男生朋友..
不过~我说啊~
朋友~不是男的就是女的啦~
最重要合得来~聊得来嘛~
嘲笑我吧~我就是喜欢这班朋友~= )

想起一起欢笑的日子..想起互相误会的从前..
让我更珍惜这段友谊..
让我更珍惜这些还能相处的日子..

毕业后..我知道..
不会再有那么多的时间聚在一起..
不会再有一起读书..一起38..
一起穿着校服走在学校门口说再见的日子..

人总是在要分离前才来不舍..
我也不例外..虽然不舍..
但我能做的..就只有在这短短的几十天..
与朋友制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让我们能在往后的聚会上..畅谈很多的曾经..

好朋友啊..在毕业以后..
我们就不会那么的常见..



               希望【好朋友】在毕业后..



也能在往后的聚会上成为互说从前的【老朋友】..



珍重啊~朋友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