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Emo就来写blog



Hi ~生灰尘的blog。=)
 
真的好久好久没来这边宣泄了..
发觉自己最近总是很容易emo..真的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有时候会想..会不会是自己太小气了?还是太过自我?
今天应本开心才对的..却因为一句话令到我临睡前心情大跌..
"我不会像你酱悲的咯,把自己关在家里当宅男"
这句话..一开始我听到..整个人突然间定格了..
或许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个很普通的话..但对我而言...
这句话.却让我回想了许多不开心的过去....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从前因为有皮肤病+忧郁症所以躲在家里不敢出门..
从前极度的自卑和害怕与别人沟通的我..是我多么想遗忘的过去..
那种时常要看心理医生..看皮肤科医生的日子..每天都吃药..
每天都emo..很少朋友..每天都给人闲言闲语..
每天都活得很紧绷..不想去想上学..真的真的很辛苦..
幸好遇到几个好朋友改变了我孤僻的性格..
为了让自己活得像个正常人我开始改变自己..
为了不想像从前一样我决定选读Mass Comm..
希望自己能建立自信..并且学会与人沟通的技巧..
虽然有改善但总是要有新的进步时又失败了..因为容易emo..
或许我是个很奇怪的人..或许还必须更努力一点..
好啦!~!!发泄完毕!我不会怪说那句话的人..因为不是生气他..只是生气自己.
.希望明天会更好!!!!FIGHTING YOUU!!!=D



                                                                          Smil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