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SPM 考试----第四科----MATH

第二个礼拜..
本来有所期待..
现在..真无奈..................................
--------------------------------------------------------------------------------------------------
今早做了个狗屎梦..【真的是在梦里面踩到狗屎还给狗追==..】
起床模式都是像前几次考试一样..是吓醒的..【只是这次原因是梦里踩到狗屎给狗追】
看看手机..都三点多了!我还在发狗屎梦!
啦啦lam从床上弹起来..照了下镜子..哇!撞鬼咯!那个样是残到!!
【我昨天明明才做了个面膜..kanasai面膜..==】
--------------------------------------------------------------------------------------------------
读啦读啦读啦..其实好想睡..却死撑眼皮看数学练习..【其实完全看不进脑】
1小时后...............................................................................................
好吧..我什么都没读到..【酱早起搞屁-_-!】..
不管..继续读..-_-!...
2小时后...............................................................................................
啊啊啊啊...还是一样...
既然都读不进了..算了..6点了..去冲凉...~\(≧▽≦)/~啦啦啦..
6.30 a.m. ................................................................................................
啊!我什么都没读到!疯了疯了!ei..【顿了一下】..
反正平时都有读了..好吧..
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啦~~去开电脑fb fb~~~\(≧▽≦)/~啦啦啦...
临离开家里时..去了趟厕所【由于上次考试因o li du 而败T__T..】
7点多................去学校...整个路程都把眼睛瞪得大大..(⊙_⊙) 回想刚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么刚才不读!!!现在脑袋空空!!
---------------------------------------------------------------------------------------------------
考了咯!清醒了!清醒了!Yeah!
【可惜的是...脑袋还是很空...T_____________T】
拿到考试纸..看了看前面..不错嘛~跟平时做的差不多..
【心里奸笑了几下:hohohohohohoho~~】
做了一会儿......................................................................
等等...这题..嗯..有点难度..我还能应付..
ei...这题好像很难..不用紧..用多点时间在这题后面那些用少一点..
........【遇到了脑袋丢不出答案的问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做么越做越难!这些题目完全没看过啊!
是不是给错考卷我们考????!!!T_____________T
9点..(⊙口⊙)..我才做到第二十三题..
我是不是发梦??!!【此刻手震得的比ogawa按摩椅还厉害..】
不理了!容易的容易的给我出来!
迅速的找了几题蛮容易的来做...(╰_╯)!!!
9.12..(O口O)..我..我..我才做了28题...【而且不确定能对完】..
最后落入乱枪射纸状态...T___________T【为什么我总是那么悲惨..】
---------------------------------------------------------------------------------------------------
下课了...到canteen狂读paper 2!【我知道这一刻伤心是没用的】(╰_╯)(奋)
好了..45分钟..读了不错多东西..可以上战场了!
考卷纸在桌上了..可是时间还没到..
老师:Sila semak kertas..【Semak不就等于叫我们看先?==】
看了看全部习题..hohoho!终于到我大展拳脚了!
做做做做做!写写写写写!看看看看看!【有一些不会做】
时间刚刚好!老师:Pelajar Sila Berhenti Menulis..
-_-!汗!终于考完数学了..
---------------------------------------------------------------------------------------------------
回到家..心里还是想着可怜的paper 1给我乱枪射死..T___T..
没心情update blog..就等到现在才updated=。=..
我的A飞了!T___________T...


好吧..blog不想有伤心事..
想想开心的事..又一科重要的科目考完啦~



      只希望Happy Everyday=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老人兵团

老人兵团
老ViVi,老肥羊,猪老板,孤单老人